close

今天中午吃飽之後,

我帶綺妹上樓準備睡時,

看到房間門沒關又玩具沒收時,

我就對綺妹生氣的說:下次妳離開房間再不關房門及收好玩具,媽咪就會生氣

結果過沒十分鐘時,綺妹突然和我說:媽咪,收好了(台語),

我:@@ ,綺妹是說她玩具收好了

我就和綺妹說:嗯,綺妹好棒及很乖

原來我們綺妹剛剛有在聽我說話及瞭解我的心情

難怪人家說女兒比較貼心

想起綺妹去年才兩歲半就會幫我提菜提東西時,

去年她只會說幾個字,

那時她只會說:媽媽,這妹妹拿咧叨好(台語)

那時我就覺得綺妹好貼心.

因為兩個兒子要他們幫忙很困難.

DSC_47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