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綺妹本來都跟著我睡床上

她寧願掉到床下去也要跟我睡雙人床上

然後掉下去時都自己又再爬起來跟我睡

小綺妹可以說是搶了爸爸的位置

所以爸爸只好自己乖乖的去睡地下啦~

我剛還為了怕小綺妹只鋪一條棉被在地下會冷到

當媽咪的我只好又把她原本睡的位置全移過來我睡的床上右手地下了

DSC_4791.JPG  

看,椰子床墊上鋪的可是小綺妹愛的美羊羊及美樂蒂的床包餒~

不僅這樣,我還買了哥哥們愛的湯碼士床包呢!

這三張床包可花了我1350大洋呢?

希望小綺妹可別今晚要睡時,

又跟我說我不要睡地下,

我要跟媽咪睡= =

那我就會找小綺妹算帳去啦~

因為她媽咪我為了怕她會冷

今晚辛苦的把兩個椰子床墊組搬到她愛睡的地方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